今天是:

翔安区教育基金会成功换届

分类:快讯 发布时间:2018-09-06 16:20:30 来源:本站 次浏览

2018年95日,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召开了换届会议,会议通过了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。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,颜文箭继续担任理事长,陈青松担任副理事长,蔡清河任秘书长,郭金树任副秘书长。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;审议通过了《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章程》修改案。翔安区副区长程明,区教育局局长林佳跃参加了会议。

    翔安区教育基金会自2012128日成立以来,坚持以“求助有门,受助及时”和“不再无助、不再失学”为宗旨,围绕基金的“募集、使用、管理”三大任务,力求做大做强。共募集教育基金2.65亿元(截止2017年底,下同),用于奖教助学和支持学校建设1.35亿元,结余基金1.02亿元,尚有2800万元需逐年到位。取得优异成绩,成为翔安教育战线上和慈善事业中的一颗明珠。


上一篇:程明副区长走访在翔部分爱心人士

下一篇:考取土建类专业前三名颁奖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