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东西协作 共谱新篇

分类:快讯 发布时间:2020-07-06 12:59:17 来源:本站 次浏览

东西协作  共谱新篇

黄河红土望无边,

彩陶石窟蕴味添。

静谧小城远方客,

东西协作谱新篇。

--永靖之行

  仲夏时节,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以她大西部特有的风姿迎接“翔安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交流团”的到来。

   由翔安区民政局组织的,区领导陈春夏带队的,翔安区宣传部、民政局、审计局领导等组成的“翔安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交流团”在6月28日抵达永靖县城,翔安区教育基金会蔡清河秘书长随行。29日上午,在县政府会议厅举行了“翔安区--永靖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”上,翔安区教育基金会为永靖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捐款人民币80万元,这笔捐赠款将用于支持永靖县的薄弱学校建设,资助贫困学生等。

  本次的交流活动,翔安区考察交流团一行还到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,到杨塔乡杨塔村入户走访贫困户,考察厦门结对帮扶合作项目、移民安置点城北新村及援建扶贫车间等。

7月1日,考察交流团满载美好希望踏上返程,愿永靖、翔安共谱时代新篇章


翔安区教育基金会为永靖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捐款人民币80万元


翔安区考察交流团一考察厦门结对帮扶合作项目

上一篇: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

下一篇:奖赠并举 爱心同行